图书馆召开六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 点击量:2147

112日下午,图书馆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图书馆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共有51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宣玉梅主持。

会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李金花作六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馆长王伦光作了题为《围绕中心、体现特色——为创建“湖州师范大学”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王伦光表示,自六届一次双代会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创大拼“博”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知识服务和文化育人功能,持续开展文献资源建设与服务模式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王伦光指出,2024年,图书馆要继续强化党建统领,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文献资源建设;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完善现有馆舍布局王伦光强调我们要以坚定的目标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干劲砥砺进取,以高昂的斗志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图书馆事业,谱写图书馆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图书馆《馆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宣玉梅书记总结讲话。她表示,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建设湖州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也是图书馆发展的重要时期,既充满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我们要带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使命感,以充满激情的精神风貌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知难而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教代会、工会组织要在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在组织、宣传、教育和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能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图书馆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号召,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促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实现跨越式发展,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湖州师范大学而接续奋斗!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通讯员:周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