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知名绿色环保企业,探索知识产权服务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4-03-07 | 点击量:1820

推动省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网点服务工作的开展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方面需求,赋能企业创新发展,2024年3月6日,图书馆馆长、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伦光及副馆长杜文超一行4人前往浙江宜可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宜可欧热解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祝守新、副院长田汪洋给予了热情接待。

调研活动中,王伦光介绍了本网点的发展历程、服务团队、信息资源、公共服务等。双方就湖州市绿色环保相关行业的发展态势、企业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需求、省网点赋能湖州绿色环保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模式等展开了热烈交流。会后,田汪洋陪同王伦光一行参观了宜可欧热解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并介绍了公司学术委员会成员及专利申请授权情况等。

据悉,我校成功获批2023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服务绿色技术创新企业知识产权的新思路,助推中小企业绿色知识产权的保护、转化和应用,为湖州市绿色知识产权生态构建和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宜可欧热解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


                 

                                                                                                                 通讯员: 慎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