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 点击量:1843

318日下午,图书馆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在东校区图书馆A910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沈俊良为我馆党务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我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宣玉梅主持。

沈俊良梳理了图书馆各支部在校党建特色品牌申报方面已经取得的一些成绩,并结合上一批党建特色品牌入选项目进行深入分析,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品牌名称凝练,既简单响亮又能体现图书馆内涵,二是要从内容打磨方面着手,重点关注育人方面的特色创新,三是申报材料要作为支部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可以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群策群力。

宣玉梅在总结时强调,党建一定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务干部要先行一步,既要熟悉党建业务工作,更要熟悉图书馆业务工作,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党员群众在服务学校“创大拼‘博’”、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对党建特色品牌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强做大党建特色品牌、做好做实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4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讨论了图书馆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理论学习计划以及廉政教育计划等。




通讯员 叶见春